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16:20:33  浏览:2750 次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安全工作是我校工作重中之重,也是各项工作的首要任务。5月7日,在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旭元的带领下,后勤处联合学工处在全院进行了彻底的安全排查工作,切实把消除安全隐患工作落到实处。
上午九点召开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专题会,后勤处、学工处等9人参加。李旭元认真解读《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校舍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根据隐患排查要求,将人员分成三组,明确排查任务,落实排查责任,要求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并认真做好检查,拍照记录。
       会后三组人员按照分工,对教学楼、科教楼、食堂、学生1至5号宿舍、商店、澡堂、实训大楼、产教融合大楼、教师住宅区、宣传栏、操场看台、假山、学校围墙及周边等进行了全面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后勤处积极采取措施,迅速进行整改,安排人员及时维修,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对在学校职权范畴内无法解决的隐患,及时上报上级及相关部门,申请给予帮助解决。
       安全工作的落实,并非阶段性的,而是一件长期的工作。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要以这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努力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篇新闻:湖北省就业创业培训补贴管理办法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教师补充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