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举行“感恩妇女节 谆谆恩师情”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0 00:00:00  浏览:24694 次

随州技师学院举行“感恩妇女节 谆谆恩师情

三八妇女节感恩活动

三八妇女节对每个妇女来说是一个神圣的节日,这是对她们的精神嘉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提升教师工作的幸福感,引导学生对教师、母亲等女性长辈的尊重,加强孩子对教师、母亲等的感恩教育,学院团委动员学生用形式多样的方式向她们献上了深深地祝福和谢意。

1917班乔老师与学生互比爱心

1918班学生送给女教师们的祝福

2003班学生送给女教师的祝福贺卡

2007班学生送给储老师的贺卡和祝福

2018班学生送给刘老师的贺卡、手抄报

(1)班江品文送给女教师、母亲的信件

(9)班学生为教师朗诵诗歌

本次活动,学院团委倡导学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女性长辈的关爱,鼓励学生向女性长辈说一句话帮女性长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制作一张贺卡等等。学生们积极参与、兴趣盎然、花样百出,不仅为女教师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贺卡、画报,还以班集体形式送上温馨有爱的歌曲、诗歌朗诵,更表示将在放假回家后给妈妈一个深深的拥抱、帮妈妈分担家务事。

在这美丽的日子里,一张贺卡、一封信件、一句温馨的话语、一首美妙的歌曲、一次情深的诗歌朗诵,不仅让女教师们感到关怀和感动,更能提升学生德育工作、增进师生情感。

学院团委借助三八妇女节组织的这次感恩活动,使校园沉浸在一片融洽、和谐的氛围中,愿学院全体女教职工们的生活和工作多姿多彩!

(团委办公室 黄子滢)

上篇新闻:最美女教师 勇敢向前冲

下篇新闻:初闻一声老师好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