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初闻一声老师好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00:00:00  浏览:24578 次

初闻一声老师好

——随州技师学院2019级幼师专业学生入园实习

202038——320日,技师学院19级的幼师专业学生踏入随州八所幼儿园进行顶岗见习的征途。本次实习共88名同学,分为8个队伍奔赴随州8所幼儿园进行见习。

带着学院领导的期望、家长的嘱托、同学们的祝福,她们信心满满进入幼儿园,将课堂所学带进幼儿园,将知识转换成实践。

临行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实习方案,精心挑选了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带队教师,在第一天进行全程跟踪指导,院园双方也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保证此次学生实习能够正常、有序进行。 

她们热爱幼教,多才多艺,专业理论知识基础扎实;她们的梦想在起航,在青葱的年少岁月里,不曾懈怠,努力进取,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征程。美丽的幼儿园铸就了学生的教师梦。

实习结束后,各幼儿园老师感谢随州技师学院的同学们在这两个星期的辛勤劳动。祝愿学生们好好学习走得更远,实现自己的价值。

 

学生工作心得

随州市华思达国际幼儿园——汪果芝

我工作岗位是配班老师。幼儿园里的每一位老师对我们就像家人一样,幸福温暖。刚开始接触工作时总是小心翼翼,在园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将专业知识结合到实际工作中,逐渐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完善自己的专业能力。

作为见习生,我们将认真对待实习机会,工作中脚踏实地,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成为一名合格的幼教。再次感谢学校的培养,也感谢华思达国际幼儿园这个平台,回到学校后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盼。

随州市城东新区幼儿园——刘博文

我实习岗位是小班配班老师,一个班有30个小朋友。感谢学院提供了实习的机会,让我们更好的学习与成长,第一天进入幼儿园实习,又累又不适应,回学校后的第一个晚自习老师被我们的吐槽声包围。不过老师告诉我们,任何工作都有一个过渡,我们只要摆正心态才能去解决困难。幼儿园的工作日常让我感到特别的充实,每天给自己一个微笑去迎接新的一天。

实习完后,很是舍不得我带的小朋友们,但我也要学习,世界上没有比学习更轻松的事了。就学习而言,在这次专业实习中它更偏重于实践,要把理论知识转化成实践需要我们更加细致,要求也更加严格。今后我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不负青春,努力拼搏。

?

(技能高考部 魏小梅)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举行“感恩妇女节 谆谆恩师情”三八妇...

下篇新闻:2021年“校园技能竞赛”开幕式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