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最美女教师 勇敢向前冲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0 00:00:00  浏览:25098 次

?最美女教师 勇敢向前冲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三八团建活动

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随州技师学院组织在校女教师们开展了最美女教师,勇敢向前冲户外活动。

38日一早,学院女教师们就相聚在淅河镇大堰坡丰年农业基地,兴奋地期待着一天的活动。

上午的团建活动是趣味运动,以组队对抗的方式进行游戏活动。全体女教师们积极参与,她们绘制了队旗、制定了口号、拟定了队名,确定了队歌。在齐心协力、蒙眼击锣等活动环节中,大家团结协作,各显身手,彰显风采。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女王一队 太阳女神队

齐心协力

蒙眼击锣 敲到锣了

比赛稍稍落后,各队队员们一起给自己加油

下午的时光,女教师们一起射箭、划艇、登山。这一系列的活动让大家暂时将工作的繁杂、生活的琐碎放在了脑后,尽情地拼搏,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挑战不可能。

我好像射中了十环

第一次划艇的老师们

我们快到达山顶了                         到达了山顶,我们都是最美的老师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随州技师学院女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女教师们的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组织了这次精彩的活动,让我们发现了自己勇敢的一面。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懈进取,奉献自己的力量。

(技能高考部 魏小梅)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举行“感恩妇女节 谆谆恩师情”三八妇...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