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师学院开展线上培训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00:00:00  浏览:24509 次

?疫情防控期随州技学院扎开展

线上技能提升及企新型学徒制培工作

截至8月初,随州技师学院按照市人社局的统一部署要求,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校上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做到了防疫不松懈,工作不停转。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培训需求,减少疫情期间的人员聚集,促进安全生产培训的有序推进,学院培训部采用信息化、网络安全生产在线培训平台,持续推进技能培训工作。其中,企业技能人才培养,通过钉钉远程办公软件实现线上直播授课,实时进行在线培训学习。同时,按照随州市人社局的指导要求,制定远程教学实施方案,对在线学习情况进行监控和管理,并结合直播课堂、群组学习、辅导答疑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学习指导、教学管理,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学习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提升员工自我综合素质。

疫情期间,随州技师学院通过线上培训的形式,开展了神农茶业茶叶生产与加工专业、湖北毅兴智能机械加工专业、重汽华威焊接加工专业、湖北双剑风机焊接加工专业、随兴包装印刷工专业、齐星集团机电设备操作与维护焊接加工专业、正大集团家禽繁殖专业、健民叶开泰制药工程专业、湖北昌宏纺织纺织技术专业,湖北金龙集团纺织技术专业等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及碧桂园智慧物业物业管理专业、重汽华威汽车装配工电子商务专业、正大集团电子商务与营销专业的技能提升培训。

  

  

近日,已签约开班的还有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随州中凯包装有限公司及随州鑫达有限公司。

 

 

助力技能培训,我们一直在路上!

(随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殷爽)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三年级学生顺利完成高考体检工作

下篇新闻:党员先锋秋夜行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