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三年级学生顺利完成高考体检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00:00:00  浏览:24323 次

随州技师学院三年级学生顺利完成高考体检工作 

202063日,随州技师学院三年级学生在学院统一安排下,由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在校内进行抽血、体重、身高、色觉、听力、嗅觉、视力、内外科等各项高考体检。在学院、医院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高考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为确保疫情期间的体检工作安全有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高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提前三天开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学院分管领导、教务处、学工处、年级组全员参与,全程陪同学生,认真做好体检的领检分派、点名列队、后勤保障等工作。各班班主任提前组织学生认真了解高考体检须知和体检流程,特别重视新冠肺炎的诸多防疫事项。全体学生按要求佩戴口罩、相互之间间隔至少一米,分区域、分批次参加体检,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整体安排。体检工作紧张有序,进展迅速。

  

  

医护人员认真负责、同心协力,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体检工作中,认真按照高考体检标准对学生进行检查,保证了考生体检质量。

 ?

(学生工作处 石小义)

上篇新闻:省应急管理厅领导调研学院安全生产培训工作

下篇新闻:技师学院开展线上培训工作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