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党员先锋秋夜行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1 00:00:00  浏览:24618 次

党员先锋秋夜行

——随州技师学院党员下沉社区参与社区文明祭祀劝导活动 

92日晚上,随州技师学院部分党员同志积极配合原种场社区,在学院门前的国道边上,执行了关于文明祭祀的劝导活动。

  

92日是农历的七月半,也是民间俗称的“鬼节”。人们为了纪念先祖,通常会在这天晚上,在路边烧纸钱以示敬意。然而,在路边烧纸既会带来环境的污染,又会带来安全隐患。为防止环境污染,降低火灾安全隐患,原种场社区呼吁辖区内的居民不要在主干道路边烧纸。为配合原种场社区对辖区居民的文明祭祀劝导,随州技师学院部分党员同志积极参与了此次劝导活动。

  

晚上6点至9点,参与劝导活动的党员同志对准备在路边烧纸的居民进行了及时的劝阻和政策的宣讲,保证了辖区内的祥和文明。

据统计,学院共有7名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劝导活动,这也是学院党员同志下沉社区以来参与的第一个志愿活动。以后,技师学院的党员同志还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社区把利民服务落到实处。 

(组织人事处 梁泽全)

上篇新闻:技师学院开展线上培训工作

下篇新闻:初心不忘  使命不怠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