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00:00:00  浏览:23823 次

 

        为了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团97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昂青春主旋律,同时大力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充分展现我院广大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由共青团随州技师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于5月4日下午在学院小礼堂举行。参加活动的有青年教师团员代表和学生团员代表。
         活动在诗歌朗诵《翻开五月的日历》中拉开序幕,《五四,永不熄!》、《少年中国说》等节目依次响彻整个礼堂,青年们个个奋发青春意气,用蓬勃的朝气和力量展现了志存高远、砥砺前行的精神状态。
       活动中,最耀眼的莫过于84名新团员,他们的加入为我院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壮大了学院团组织的力量。当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代表佩戴上团徽的那一刻,当在场所有新老团员一起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的那一刻,我们更是感受到了五四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活动最后,青年教师与青年学子们一起观看了五四运动宣传教育片,重温了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日子,以及那个扣人心弦、轰轰烈烈的年代!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中国青年,无论是在革命岁月的建设年代,还是改革开放的时代潮流,抑或是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当下,他们都将是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主力军,更是奋起直追、革故鼎新的开拓者。
        五四精神,代代相传;五四精神,永放光芒!

(团委 黄子滢)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全力准备全省教师职业能力大赛

下篇新闻:防震减灾,从我做起——随州市2019年防震减灾科...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