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全力准备全省教师职业能力大赛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00:00:00  浏览:24592 次

       为促进学院教师深入开展课程改革,提高教学设计、一体化教学实施能力,加强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技工教育部门于4月26日正式启动2019年湖北省第二届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活动,及时召开青年教师全员参加大赛座谈会。

     本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要求以一体化教学改革为切入点,在原机械类、交通类等九大类基础上增加了思想政治类。校内预赛计划在5月15-17日期间进行,选拔出来的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省赛。

 

     在座谈会上,教务部林主任详细解读大赛评分细则中的选题价值、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资源、教学手段、教学方法、教学视频、学业评价等方面。对本次教学大赛中“教学方案设计”“说课与答辩”“任务驱动式的工作页的设计”三大部分的内容提出指导性意见。

     最后,李旭元副院长对本次大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赛促训,根据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内容,有针对性的开展一体化教学训练;二是要以赛促建,借助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促进教师树立信息化教学理念,切实加强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建设,充分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提高教学效果;三是要以赛备赛,通过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练兵,为参加湖北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选拔赛做好准备,展现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范。

(技工学校教务部 丁新卓)

上篇新闻:关于2019年市直学校公开招聘面试入围人员资格复...

下篇新闻:弘扬五四精神 创造青春辉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