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教职工运动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7 00:00:00  浏览:23563 次

   近日,借着随州技师学院2018年学生田径运动会的余温,学院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运动会。

   随州技师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既面向青春飞扬的学生,又面向兢兢业业工作的教职工。在这次教职工运动会中,除了坚守在高三教学第一线的教师之外,其余教师都参加了运动会。特别是学院青年教师踊跃参与活动,他们在赛场上的风采是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四百米径赛的比拼中,他们奋勇争先,学生在场外呐喊助威,有的学生一路陪跑,为年轻女教师们加油鼓劲,大喊“老师,你是最棒的!”。教职工运动会既展示了教师们的风采,锻炼了教师们的体能,也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课余休闲放松的机会。这一刻在学生的眼中,老师不仅仅是传授知识的辛勤园丁,也是学生奋力拼搏的标杆和榜样。

(组织人事处 储颖松)

上篇新闻: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随州技师学院2018年...

下篇新闻:技师学院开展“走进食堂”活动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