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扬体育精神 展青春风采——随州技师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7 00:00:00  浏览:23648 次

在学院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技师学院圆满地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于11月22日下午举行运动会闭幕式。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有男女组20个项目,来自烈山中学和高级技工学校的40个运动员代表队参会,其中1041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每位运动员都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在赛场上不仅仅收获了鼓励与掌声,更多的是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力量。

工会副主席谌祖村同志在闭幕式上宣布了比赛成绩及获奖班级的名单,其中烈山中学高一(6)班、高二(4)班及高级技工学校的1805班、1711班斩获团体一等奖。在各班兴奋的欢呼声中,获奖班级的学生代表上台接受领导颁奖。学工处处长刘金刚同志致闭幕词,副院长李旭元同志宣布随州技师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奋力争先、挑战极限的顽强意志,裁判员公正严明、实事求是的严谨态度,同学们文明有序、团结友爱的观赛精神以及所有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使得本届运动会始终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充分的展示了技师学院人积极向上、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的良好精神风貌。

 

(办公室 高璐)

 

 

上篇新闻:一年一度秋风劲,运动场上逞英豪——随州技师学院201...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教职工运动会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