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师学院开展“走进食堂”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00  浏览:23633 次

      近日,由技师学院后勤处组织烈山中学生活委员会的十名学生代表对学院食堂日常工作进行参观检查,并实际体验了一下食堂工作过程。

     在食堂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依次参观了食堂后厨的蒸煮间、烹饪间、清洗间、消毒间、粗加工间和食堂管理记录栏等食堂主要工作场所,同时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后厨工作中,亲身体验整个后勤服务工作。包饺子、刨土豆、择芹菜、剥洋葱等等一系列看起来十分简单的工作,在我们的学生代表亲自尝试过后,才切实体会到食堂工作人员的艰辛。“我们刨一两个土豆就觉得手酸,那一盆盆土豆、一盘盘饺子,我们的食堂阿姨该多辛苦,才能保证我们每天的饭菜供应”一名参与体验的学生如是感慨。

      通过“走进食堂”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实际参与了菜品的精细制作流程,还了解了食堂运营与管理流程,深深体会到了食堂工作人员的辛苦和付出,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增进了对食堂的理解和信任。后勤处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持续开展类似活动,给学生了解食品卫生安全的机会,同时将继续强化员工岗位技能,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师生吃得安心,吃得舒心,为学院创造更人性化、更和谐的后勤服务。

(后勤处 狄才新)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教职工运动会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组织教师外出学习交流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