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院积极为市足球联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6 00:00:00  浏览:23550 次

为贯彻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精神,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近日,随州市教育局举办了中学生足球联赛。在比赛期间,技师学院在提供比赛场地的同时,也确保了此次比赛的后勤服务工作。

按照随州市教育局的要求,队员教练共计190在比赛期间吃住均在技师学院赛前一周学院后勤处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安排对外接待的五号楼管理员翻洗晾晒被褥,以干净舒适的环境迎接参赛队员,食堂管理人员制订出适合剧烈运动又有利于恢复体力的早中晚餐食谱菜谱。比赛几天里,分管膳食处的同志征求并落实了足球队队员和教练的合理化建议,为2018年随州市足球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贡献了一份力量!

一直以来,技师学院积极参与省市组织安排的各类活动,鼓励学院师生展现自我,同时为各类活动的开展提供更加周到全方位的服务支撑,呈现技师学院的风采。

(后勤处 余正旺)

上篇新闻:绿荫场上赛青春——随州市2018年中学生足球联赛...

下篇新闻:烈山中学全面禁止学生在校使用手机,成效初显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