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绿荫场上赛青春——随州市2018年中学生足球联赛在技师学院烈山中学举行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6 00:00:00  浏览:23481 次

青春风采因为矫健而绚丽,青春活力因为敏捷而绽放。近,随州市2018年中学生足球联赛高中组男队竞赛在随州技师学院拉开帷幕。

为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根据《省教育厅 省体育局关于印发<2018年湖北省体育特色项目学校运动会足球比赛暨湖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学生联赛竞赛规程>的通知(鄂教体艺函<2018>11号)文件要求,随州市教育局举办了本次中学生足球联赛。

 

据悉,参与本次高中组男队比赛随县一中代表队、广水一中代表队、曾都一中代表队、随州一中代表队、随州二中代表队、湖北现代教育集团代表队和烈山中学代表队。比赛11人赛制,实行小组淘汰制。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本次比赛设置冠、亚、季团体奖和优秀领队、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个人奖项。

赛前,学生们摩拳擦掌,精神抖擞的喊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激情竞技,快乐踢球的口号,大有激战沙场的精气神。赛中,学生们个个顽强拼搏,每一次的传球都激荡着人心,每一次的射门都扣动着人的心弦。赛后,挥汗如雨的学生们立在教练的身旁,聆听着教练的总结与指导。

 

少年强则中国强。比赛获奖不是终极目的,终极目的是为了通过这样的活动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炼学生的顽强意志,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奋力拼搏的精神。

(宣传处 梁泽全)

上篇新闻:文明创建进行时-------随州技师学院积极参与...

下篇新闻:我院积极为市足球联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