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以梦为马,不负韶光——技师学院开启新征程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8 00:00:00  浏览:23527 次

 

919日上午,随州技师学院全体师生齐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新征程。

 

 

嘹亮的国歌,为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也为师生们敲响了新学期钟声。大会对上一个学期学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学生代表程修文、刘佳雨及教师代表刘丰岭先后在会上发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与期待,表示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与学院共同成长进步。

 

 

 

 

 

 

院长毛以东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全体师生在上一学期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学年进行展望,强调在学习知识、提高能力的同时,要注意个人良好品德的形成,做有爱心、讲诚信、守纪律、肯吃苦的时代新人。“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洗礼,更见青松苍翠!”毛院长如是鼓励大家,并对每一位师生寄予厚望,用实干精神、拼搏精神、进取精神,去创造全新未来,不负韶光。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燃起了全体师生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接下来他们将以满腔的热情,承载梦想,扬帆起航!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表彰先进 共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工匠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情况汇报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