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表彰先进 共庆第三十四个教师节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9 00:00:00  浏览:23502 次

          春去秋来桃李艳,寒尽暑往园丁忙。910日上午,随州技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度过忙碌的开学季终于汇聚一堂,共同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的到来。市人社局局长刘熙发出席会议,在向教职工们表达了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的同时,肯定和表彰了学院全体教师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胸怀赤子,传千秋文化;心向光明,育时代新人。在走上讲台的那一天,就意味着他们身上肩负着沉甸甸的责任,开始以校为家,倾尽热情,只为莘莘学子学有所成,为祖国孕育新时代的人才打下坚实基础。每一位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每一滴汗水的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苦楚,三尺讲台上每一分钟的坚守都让人肃然起敬。领导班子的严谨务实、骨干教师的业务本领、青年教师的饱满热情,共同支撑起技师学院新的启航。相信在新的征程里,全院上下必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实现全新的发展。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教师在湖北省首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

下篇新闻:以梦为马,不负韶光——技师学院开启新征程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