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重实效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9 00:00:00  浏览:24233 次

发布时间:[ 2012-09-29 09:41]   来源:[ 中国随州网]

    中国随州网讯 通讯员王刚报道:随州技师学院采取广泛宣传、撰写心得体会、举办演讲赛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该院结合纠正行业作风,将廉政文化融入到师德师风建设当中,通过组织教职员工阅读廉政书籍、观看廉政影片,撰写心得体会,从思想深处使广大教工认识到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廉洁从教的重要性,形成了以廉洁从教为荣的风尚。同时,在学生当中开展演讲比赛、召开主题班会,并要求教师利用语文、历史、政治等课程向学生渗透廉政文化知识,使他们的崇洁敬廉意识得到增强。学院还利用黑板报、宣传栏、廉政警言等多种形式,在校园文化建设中营造 “崇廉、尚廉”的氛围,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反腐倡廉的意识渗透到广大师生心中,此举也使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多举措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积极创建省特色技工院校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