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多举措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9 00:00:00  浏览:23893 次

发布时间:[ 2012-10-20 09:10]   来源:[ 中国随州网]

  中国随州网讯 通讯员王梅报道:近日,随州技师学院在多功能教室展了五期 “新生安全教育必修课”——消防知识讲座。这是技师学院为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安全自救技能,保护自我安全所开展的工作举措之一。此类必修课程共分为“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校园环境及周边安全知识”、“防火、防盗、防骗和消防安全知识”、“应急及公共安全知识”和“交通安全及饮食安全知识”四个专题,由学院经验丰富的领导和老师对全体新生进行全面、系统的讲授。
    本着“珍爱生命、保障安全”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的宗旨,技师学院还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演讲、知识竞赛等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内容涉及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防心理障碍、防交通事故等多个方面。同时,针对目前女学生更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现状,学校加大了对女生安全教育的力度。学工部结合本院实际,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举办讲座和讨论等多种形式,为全体女生开展系统的安全专题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女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重实效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