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积极创建省特色技工院校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9 00:00:00  浏览:24285 次

发布时间:[ 2012-09-24 09:16]   来源:[ 中国随州网]

    中国随州网讯 通讯员王刚报道:近日,随州技师学院召开湖北省特色技工院校创建大会,将学院特色技工院校创建活动推向高潮。
    多年来,随州技师学院始终坚持高端引领、内涵发展、多元办学、适应市场、服务经济的办学思路,不断加强教学改革,优化专业设置,深化校企合作,强化职业培训,注重突出品牌特色。此次特色技工院校创建活动,学院将通过在“四位一体”办学、校园文化创建、专业结构优化等方面持续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力争使湖北省特色技工院校创建一举成功。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重实效

下篇新闻:标语征求稿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