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2-11-29 00:00:00  浏览:23588 次

发布时间:[ 2012-10-27 10:28]   来源:[ 中国随州网]

    中国随州网讯 通讯员王刚报道:近日,为了让学生学会学习,懂得自立、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随州技师学院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 “人生目标引路,学习态度护航”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对理想的认识,有的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自己的学习生活目标,供大家共同参考;有的同学认真分析学习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有的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会克服不良心态,以优秀同学为榜样,树立自信心,认真过好每一天。
    这次班会经过精心组织,有较强的针对性,让同学们明确了自身的奋斗目标,深刻体会到个人成长的责任与意义,对规划自身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四位一体”办学经验受肯定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多举措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