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励志报告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1-04-07 00:00:00  浏览:24371 次

发布时间:[ 2011-03-31 11:19]   来源:[ 随州日报社]
    本报讯 通讯员万国发、郭俊报道:日前,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邀请毕业生温恒义回校为全校学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励志报告,在校园引起强烈反响。
    温恒义是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07届毕业生,现在是深圳富泰华工业有限公司专理、高级工程师,年薪达30多万元,手下三分之一是本科生。他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人生体验,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精品名牌、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培养“有爱心、守纪律、肯吃苦、爱学习、善创新”的高技能人才,开设了就业指导课、礼仪课。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交给学生学习的钥匙,让学生掌握谋生技能。推行“五个一”教育工程:鼓励学生达到一个好品德、一手好技术、一副好口才、一手好字、一篇好文章,把素质教育融于各项活动之中,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黄闯】 

上篇新闻:深圳鸿准三进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揽人才

下篇新闻:我校推广机械专业标准化培养模式(定向班)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