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校推广机械专业标准化培养模式(定向班)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1-04-13 00:00:00  浏览:24287 次

 

日前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随州技师学院)高考部在机械、汽修与焊接等专业各教学班,进行了定向班标准培养模式的推广工作,这次推广工作基于原各定向班培养目标不同、标准不一,各自在定向培养过程中没有统一的要求和考核标准。学院高技部教务、学管、就业中心充分考虑到企业对用人的需要,结合学院自己的管理特色,制定了一套定向班的标准培养模式,并在机械、汽修与焊接专业进行推广活动。在推广活动中,各班学习目标明确,学习劲头十足,实训前开展体能训练,在一体化教学中按照定向班企业化管理的要求,规范了班前会和班后会制度,同时对教学和学生管理规定了统一的标准和考核措施,进行量化考核,各班比、帮、赶、超的学习劲头蔚然成风。此项活动自推广以来已得到深圳鸿准公司等用人单位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赵强)

上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励志报告会

下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与北京艾信志诚有限公司签署联合...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