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深圳鸿准三进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揽人才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1-03-25 00:00:00  浏览:24372 次

发布时间:[ 2011-03-24 08:52]   来源:[ 随州日报社]
    本报讯 通讯员万国发、郭俊报道:日前,深圳鸿准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一行6人再次来到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揽人才,通过理论考试、体能测试、单独面试,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深圳鸿准班的学生全部被录用。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与深圳鸿准、广东生益科技、广州乐金、昆山圣美、苏州颀中、湖北齐星、东风专汽等名优企业开办了12个定向培养班,面向企业需求培养技能人才,深受企业欢迎。深圳鸿准班是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最早与企业联合开办的冠名班级之一。合作双方联合制订教学计划,公司定期派员到校指导教学、考核学生,学校派教师到企业学习新技术,校企双方制订了一套针对性很强的教学管理模式。学生每天实习之前跑步、做俯卧撑,锻炼体能。教室贴有企业文化标语,让企业理念早日深入人心。此前,公司派员4人到校对学生教学素质拓展训练,培养学生的毅力、恒心,使学生在校就接受企业训练。本期招录的学生,将于5月份奔赴鸿准模具培训中心进行4至6个月强化训练,针对精密研磨、传统铣床、CNC、数控线切割等岗位进行分类针对性培训。据了解,公司将为每名参训学生支付约5万元的培训成本,培训合格后,将安排到上海、天津、深圳等地的鸿准企业工作,待遇优厚。
    据校长徐明成介绍,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今年将扩大定向培养办班,增加民航电子商务、机场地面服务专业合作办学,定向就业。
【责任编辑: 黄闯】

上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建全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工作方...

下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励志报告会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