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2022-2023年度后勤综合服务 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3 17:19:39  浏览:2773 次

[项目概况]

随州技师学院2022-2023年度后勤综合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随州正兴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随州市青年路208号)五楼政府采购代理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72615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XCGDL0220711G

2、项目名称:随州技师学院2022-2023年度后勤综合服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88.8(万元)

5、采购需求:学院提供四号公寓一楼1-5号(自东向西)五间房屋为后勤综合服务用房、澡堂楼东墙一单间房屋为储藏室和工作用房。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采购需求”。 

8、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9、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

11、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不接受大型企业投标,同时供应商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大型企业及未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的企业其投标文件将作无效响应处理。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供应商须提供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审核机构出具的20202021年度财务报告(新成立的单位若有或应有按最近的年份提供);

3)供应商须提供20221月至今任何一个月份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4)供应商信用记录须符合政府采购活动的要求(按照《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有关要求执行),须提供从“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查询截图(评审时以开标当天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7)供应商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条例和政府采购有关制度。一旦参加投标,则应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三、获取采购文件

1、 时间:20220714日至20220720,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随州正兴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随州市青年路208)五楼政府采购代理室

3、方式:

.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详见附件1下载)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2下载)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携带《中小企业声明函》及采购项目报名表(详见附件34下载)和下列资格条件且在有效期内的装订成册的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①《营业执照》副本;②2020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单位若有或应有按最近的年份提供);③20221月至今任何一个月份缴纳的社会养老保险和缴纳税收凭据(完税发票或其他有效证明材料);④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等。上述资料不完整的,招标代理单位不接收投标报名申请。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07261530(北京时间)

2、地点:随州正兴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六楼开标大厅(随州市青年路208号)

五、开启

1、时间:202207261530(北京时间)。

2、地点:随州正兴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六楼开标大厅(随州市青年路208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服务费用最低限价: 88.8万元(包含助教费、市场占有费、管理费、垃圾转运费 1万元等)。

2、成交人需按成交价向随州技师学院支付服务费。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4、递交人须法定代表人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或授权代表人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随州技师学院    

地 址:随州市曾都区交通大道

联系方式:庞中强 1388687207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随州正兴工程造价事务有限公司           

地 址:随州市青年路208           

联系方式:高国群 0722-33300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国群

电 话:0722-3330019

上篇新闻:我院组织特种作业准入资格证考试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秋季教材政府采购招标文件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