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我院组织特种作业准入资格证考试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11:50:27  浏览:5986 次

我院组织特种作业准入资格证考试

6月22日、23日,我院技能培训中心组织了一次特种作业准入资格证考试。参加本次考试人数达260余人,涉及专业包括焊接与热切割、低压电工、制冷与空调设备安装维修、高处作业、登高架设及安全管理人员等。院领导刘飞、梁京虎亲临考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圆满结...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2-2023年度后勤综合服务 ...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