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教师情谊暖人心,家长感恩送锦旗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06:58:14  浏览:5732 次

         近日,我院技工教育1912班一位学生家长心怀感激地来到学校,真诚地将一面印“教授固有方,桃李满天下”的锦旗送到1912班班主任胡成成老师手上。


       据悉,该生由于家庭原因,家长疏于管教,导致孩子较为顽逆,高一入学初时常不正当使用手机,不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后在胡老师的耐心沟通指导下,从一个个小的尺寸标注,到一个个大的工件打磨,均有了令人可喜的进步。同时在家也能帮助家长完成必要的家务,家长也一直心怀感激。
胡成成老师自2006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秉承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不断地关怀和鼓励学生,而胡老师所带班级也在其鼓励下班级面貌焕然一新,学生不仅在自律、自立、自理等方面有了很大起色,而且在学习上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家长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特为班主任老师送上锦旗。
      这面锦旗既是家长对老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也将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来回报家长、回报社会。
                                                                                                   (撰稿人:王自威)


上篇新闻:众志成城抗疫情,齐心协力卫校园

下篇新闻:走出校园,走进企业 一一我院机电工程 ...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