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迎接新力量 共启新征程 ——随州技师学院完成临聘教师试讲工作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1 21:37:56  浏览:5348 次

       因疫情防控,沉寂了一个暑假的校园未能如期迎来返校的学生,但技师学院的教职工们确严阵以待,开学前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序开展,为迎接学生们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壮大师资队伍就是其中尤为重要的一项准备工作。

       为了满足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的需要,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了临聘文化课及专业课教师的试讲工作。此次试讲工作由高级技工学校教务处负责,成立了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临聘教师试讲评委小组。

       近日,经过精心筹备和组织,本次临聘教师试讲工作按照《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2021年临聘教师试讲实施方案》开展,共有14人报名,按专业分为四组同时进行。整个试讲过程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评委小组打分后择优聘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7位教师脱颖而出。目前已根据教学需要通知拟录用的教师,走上相应的工作岗位,尽快熟悉工作内容。

       此次临聘教师试讲工作的开展,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优化学院教师队伍,同时也为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篇新闻:喜讯!随州技师学院新增3门省级精品课程和1个教材...

下篇新闻:一春无事为“花”忙  疫散花开待君至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