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学以促教 以质立校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7 00:00:00  浏览:24706 次

学以促教 以质立校

——烈山中学教师积极参加随州名师讲堂活动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学校永恒的主题。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近日,烈山中学教师积极参加由市教研室举办的名师讲堂活动,在提高专业素养的同时,也践行了以质立校的历史使命。

1125日至26日,随州名师讲堂活动分三个会场,分别在随州一中、随州二中、曾都一中举行。烈山中学各学科教师在教研组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今年是湖北实施新高考政策后的第三年,新一届高三如何复习备考,高一高二年级又该如何改进教学,这些问题的解决需要专家的指导和面对面的沟通。烈山中学教师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认真聆听了来自武汉教科院的专家的答疑释惑。围绕如何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问题,烈山中学的教师与其他兄弟学校的教师一起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名师讲堂上,有聆听、有记录、有提问、有主讲PPT信息的存储。本次活动,主讲专家带来的干货满满,教师们收获颇丰。

    

烈山中学于2006年被评为市级示范高中。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狠抓教学质量,无论是校本教研,还是外出学习,烈山中学始终常抓不懈,高考成绩一直在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

(组织人事处 梁泽全)

上篇新闻:新聘教师展风采 交流汇报促提升

下篇新闻:特种作业常见问题的解答汇总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