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感恩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随州技师学院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8 00:00:00  浏览:23947 次

   12月29日晚,随州技师学院隆重举行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9年元旦迎新春文艺晚会,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感恩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师生们身着盛装,尽情演绎舞蹈、经典诵读、弹唱、小品等各类节目,共庆元旦。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厉害了,我的国》将本场晚会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金刚同志致元旦贺词。

   妙曼的舞蹈《芊纱红韵》带来青春蓬勃的姿态;学院年度“十佳歌手”用一首《青春》感染全场;经典诵读《经典咏流传》将华夏文明一一拾取、娓娓道来;歌伴舞《大鱼》、现代舞串烧《Beating heart》更是将晚会推到高潮,嗨爆全场。

   戏剧表演班带来的《中国脊梁》、《吴三保游春》等节目,给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场国粹的视听盛宴,让全院师生感受到传统戏剧文化的魅力。高铁乘务专业的礼仪操《梦想启程》给大家树立了言行举止处处文明的标杆;音诗舞《时间》将“把握青春正当时,奋力建功新时代”阐释的淋漓尽致;小品《你的模样》结合工匠精神,以幽默搞笑的风格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青年教师们演绎的舞蹈《黄河母亲》更是博得了满堂喝彩;精彩大气的压轴舞《共筑中国梦》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场晚会还对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一一为团体活动优胜班级及个人赛事获奖选手颁奖。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食堂安全管理受好评——日检周检月检季...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犇星公司岗前培训班正式开班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