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名师可以造就名校,名校又滋润着名师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1 00:00:00  浏览:23677 次

"名师名校长实为学校的立校之本",这几乎是不争的事实。名师可以造就名校,名校又滋润着名师。培养和造就在教育界有重大影响的特级教师和教育名师,总结出版名师经验,推广名师研究成果,对带动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意义很大。今年来,全省各地都陆续在名师培养上作文章、下功夫、争成绩。

名师培养要遵循教师成长规律、遵循人的成长规律、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名师出版也要遵循出版科学规律、出版市场规律、出版发展规律,创新和务实必须有机结合起来,才能真正迎来名师发展的春天。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教师继教工作再获殊荣

下篇新闻:"三会一课"制度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