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教师继教工作再获殊荣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0 00:00:00  浏览:23570 次

    日前,笔者从随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作总结表彰会上获悉,随州技师学院荣获2016年度继教先进单位,这是该校连续三年获此项殊荣。

    多年来,该校高度重视教师继续教育工作,将教师进修培训纳入学校总体工作计划,安排有责任心、业务强、善管理的干部负责该工作。该校校本培训坚持以“造就一支政治素质坚实,实践经验丰富,创新意识浓郁,整体结构合理的学习型教师队伍”为目标;以“活动带动,教修研相结合”为培训模式;开展以“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立足岗位,加厚积淀,发展自我”为主题校本培训系列活动;从“学规范,强师德,树形象”师德培训入手,采用研训一体,师徒结对,专题讲座,科研带动,读书积淀,网络研修交流等形式,引领教师走专业化成长之路,打造一支观念新,能力强,素质高的教师队伍。

    2017年是该校实施“三名工程”建设开局之年,“铸名师”是该工程建设的重要目标之一,为此学校责任部门制定了详细实施方案和考核评比等激励措施。通过主题鲜明,切合校情,形式多元的继续教育学习培训,将促进该校教师教学理论,课程实施能力和敬业精神再提升,实现学校办学实力不断超越。
                                                                                                                                                                                (教务教研督导处 余华)
 

上篇新闻:2017年高考学子今日体检

下篇新闻:名师可以造就名校,名校又滋润着名师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