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高考部介绍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0-07-04 00:00:00  浏览:23957 次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高考部

烈山中学简介
1999年4月, 随州市市委市政府为发展高中教育创办烈山中学,经过近几年长足的发展,烈山中学已成为随州示范高中,拥有一支优良的师资队伍,为国家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大学生。2007年元月,随州市委、市政府将烈山中学与高级技工学校合并,成立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下设高考部,即随州市烈山中学。
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高考部现有3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000余人,从事高中教育的教职工160余人,2009年秋,高考招生1100余人,今秋高考部计划招生1000人,学校将进行分区管理,按高中教育模式组织教学。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高考部2010年高考再创佳绩,各类上线人数居同类学校榜首。1102人参考,上省线1035人,上线率93.92%,其中一类重点大学上线68人,二类本科上线207人,三类本科上线691人。

上篇新闻:随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介绍

下篇新闻:报读高考部(烈山高中)优势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