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动员大会并安排学习计划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3-03-26 00:00:00  浏览:23433 次

 

     3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行政楼1号会议召开学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徐明成同志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刘飞校长组织学习了《随州技师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学习中心组暨对中心组学习的安排意见》(随持师党[2013]5号文件),并组织发放了学习中心组本年度学习安排表和学习书籍《干部是干出来的》、《责任胜于能力》。
        接着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信仰》。
        最后徐院长对中心组2013年度的学习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习成员要以多种有效的学习形式坚持自主学习,完成“221”的要求,即:2万字以上的学习笔记;2篇千字以上的心得体会;1篇上市级以上报刊的文章。各部(科)室长不光要自己学好,还要组织本部(科)室的成员们学习,要有目标、有要求、有督办、有检查,要致力打造学习型团队,并承诺对于年底考评优,学习组织好的科室给予奖励。
       徐院长还针对此次学习的内容,安排学习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做好以下三个课后思考:1、信念是什么?2、当前,我们党员干部应该树立什么样的人生信念?3、做为教育工作者,如何坚定信念搞好本职工作。
                                                                         (党委宣传处 王梅供稿)

上篇新闻:校园简讯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校园技能竞赛”活动方案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