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08 00:00:00  浏览:23522 次

发布时间:[ 2012-08-26 09:13]   来源:[ 中国随州网]
    本网讯 通讯员王梅报道: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暑假还没结束,随州技师学院各部门相关领导和老师早早进入工作岗位,细心安排,周密部署,落实责任,使该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顺利展开。
    根据安排,该院新、老学生将于26日起陆续返校报到注册。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该院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学生安全出行,加强防范,并在校门口张贴了注意事项和安全标语。与此同时,为给全校师生提供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7月底起,校园环境和办公区域卫生清扫以及设备检修补给工作紧张有序的进行。膳食处也积极投入到卫生清理和材料准备中,以保障师生开学后的日常需求。
    另外,为确保开学后教学秩序有序进行,在教务督导处的组织下,各部年级组新学期课程表进行集中编排及核对,教师已按要求提前备好课。同时还对多媒体教室,机房等公共资源进行合理、均匀的分配;对各个实验实训室的实验耗材,多媒体教室和机房的设施设备以及所有教室的桌、椅、板凳、黑板、粉笔等教学用品进行了检查。
    到目前为止,该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学校的水、电、餐饮、超市等日常生活保障均能正常运营,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始。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强化培训功能助推经济发展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喜迎新生入学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