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强化培训功能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2-09-08 00:00:00  浏览:23765 次

发布时间:[ 2012-07-15 10:02]   来源:[ 中国随州网]
    本网讯 通讯员万国发报道:夏日炎炎,随州技师学院联合市安监局开展的安全员培训正热火朝天地进行,参加培训的人员为市开发区企业管理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技师学院已经取得四级安全培训机构资质,技师学院对安全员的培训属于免费培训。
    随州技师学院积极面向社会开展培训,提升企业职工技能水平,帮助企业提高经济效益。今年以来,开展了引导性培训和岗位专业技能提升培训。今年培训了硕科电子、北极网络、湖北三得利、神马齿轮、茂盛生物和交通行业汽车维修人员达2000多人。技师学院在培训上坚持精选教学内容,结合培训对象的要求和建议,确定培训主题,围绕主题确定培训专题,严把教学内容设计关,力求做到理论、知识和能力三位一体,以增强课程安排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同时,创新教学形式。坚持培训形式为培训内容服务的原则,从有利于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出发,不断开拓培训的新形式,采取教师授课、学员交流相结合的新颖多样的培训形式,使小课堂和大社会连成一体,提高了培训效果。还优化师资配备,通过选派骨干教师到企业和高校进修深造等途径,提高培训教师的素质,聘请客座教授来上课多达50多场次。

上篇新闻:省政府批复设立随州技师学院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