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02 15:22:23  浏览:4522 次

1月30日上午8:30,随州技师学院在学院阶梯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飞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海东同志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学院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了学院2023年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翔同志就2022年度财务开支情况做出了详尽的工作报告。这一学年我院财务工作始终坚持服务于学院发展,服务于教学,服务于教职工,坚持严谨、节约、规范的管理原则,紧跟各项工作部署,在核算、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全体教职工任劳任怨、齐心协力、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财务管理工作做到安全高效,做到增收节支、资金安全、保障正常运转。

学院技能培训中心主任梁京虎同志就2022年度培训中心发展做了细致的报告。上半年培训中心全体员工不断探索培训的模式和方法,拓宽培训路子,开发了岗前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和新技师培训等新的项目,总计培训人数达到1500人,受到学员、企业、社会好评。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培训鉴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新学期发展的方向,对培训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海东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主要从两方面开展,一是总结上学期工作,二是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上一学年我院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第一,多措并举筑牢校园“防护墙”,守牢校园安全底线;第二,锚定师资队伍建设目标,队伍综合素质显著提升;第三,狠抓硬、软件建设,办学环境、服务质量日益改善;第四,争先创优抓实常规管理,促进多元办学谋发展。同时,吴海东同志指出2023年我院将以“强化管理、提升质量”为主线,以“教育教学抓改革、安全稳定抓基础、科学管理抓规范”为主要着力点,抓质量、抓创新、抓安全,继续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最后吴海东同志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了新要求,在新的学期,我们要继续发奋图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肃的态度、超前的思路开创工作新局面,用信心点燃希望,用奋斗成就梦想,争取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篇新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随州技师学院2023年新...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机电一体化试题库招标延迟公告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