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赴随县安居镇车岗村参加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18 16:58:31  浏览:5198 次

8月18日上午,随州技师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党员代表一同乘车赴随县安居镇车岗村参加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有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车岗村党支部、高新去原种场党总支。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结对聚合力,党建促振兴。

首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苹同志以“争做五有党员”为题,为与会党员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黄苹同志指出,我们每位党员要争做“五有党员”,即:心中有党,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心中有民,要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心中有责,要主动担当作为,要守土尽责;新中有情,要有真心为民的家国情怀;心中有戒,要时刻守住党纪国法的红线,心中要有戒惧。

黄局长在讲完党课后,驻村第一书记代浩同志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

最后,在车岗村村干部的带领下,与会党员一起参观了车岗村的几个乡村振兴点。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收获颇丰。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秋季教材政府采购招标文件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2年秋季教材政府采购招标结果公...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