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新型学徒制,随州技师学院助力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工友学技能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09:12:13  浏览:2534 次

4月25日上午,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与随州技师学院2021级新型学徒制结业及鉴定在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培训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随州技师学院作为全市唯一的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自2019年随州市开始实施新型学徒制培训项目以来,先后与50多家企业进行合作,共计实施了4000多人次的培训计划,帮助一大批企业员工实现了技能拓展和素质提升,培训效果得到了上级部门及合作企业的高度认可。

随州技师学院将紧密围绕该项目,深入企业了解实际需求,优选师资,制定、完善具体教学计划,精益求精把控教学各环节,实施过程跟踪与评估,不断巩固、提升培训质量及服务水平,为提升企业高技能人才素能、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型学徒制项目的开展,是学院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必将对助力企业稳步发展,促进“双型”城市建设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与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开展...

下篇新闻:什么是新型学徒制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