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凝心聚力谋发展 凝神屏气促履职——随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仁义到随州技师学院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6 18:39:03  浏览:5283 次


7月15日,冒着炎炎酷暑,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仁义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赴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技师学院院长吴海东汇报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座谈会由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金刚主持。

何仁义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了解详细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他高度肯定了学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就学院队伍建设、质量管理、校园安全、发展瓶颈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希望全体班子成员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做到“四讲”(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讲荣誉)“四清楚”(把事情想清楚、讲清楚、写清楚、做清楚),增强工作主动性,勇担当敢作为善创新,为技师学院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技师学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凝神屏气促履职,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立足于特色办校、质量兴校,在教育教学、技能人才培养、社会培训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就业有优势、升学有保障、培训有提升的良性互动局面已然形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办学效应日益向好,受到各级领导与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撰稿人:随州技师学院 王刚

上篇新闻:人间自有真情在  献出热血播下爱

下篇新闻:市人社局领导到技师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