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核酸抽检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00:04:31  浏览:2390 次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响应随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防疫工作要求,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随州技师学院积极对接随州市高新区医院,于325日上午840分开展集体核酸抽检工作。

为做好核酸检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办公室积极做好检测点布置、人员分流安排、现场消杀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上午840分,在学院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教职工、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含保洁、保安及校内超市、食堂工作人员)和学生有序排队,分批进行了样本采集工作。




检测过程中,全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




截至上午11点,学院参与核酸检测人员共计400余人。本次核酸检测工作整体迅速、有序、高效。所有人员主动参与,展现了学院上下闻令而动、敢于担当的精气神。




接随州市高新区医院反馈,325日上午我院参加核酸检测的所有人员,结果均为阴性。


随州技师学院 秦弦

2022327



上篇新闻:新冠疫情: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

下篇新闻:约会美丽春天,秀出亮丽风采——随州技师学院女职工...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