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计算机专业学子赴考襄阳——2022年我院技能高考拉开帷幕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3 21:14:15  浏览:3955 次

图片



图片


2022年度技能高考专业技能考试如期而至,4月13日下午,我院19级计算机专业223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整装待发,准备乘车前往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技能高考计算机类技能考试,打响今年高考的第一枪。此行他们将带着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的殷切希望,为自己三年来的专业课学习交上阶段性答卷。



图片


技能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招收毕业生的选拔性考试,由全省统一组织,共有机械类、电子类、计算机类、建筑技术类、旅游类、农学类和学前教育、会计、护理等9个类别。考试内容包括技能操作考试和文化综合考试, 其中技能操作490分,文化综合210分,共计700分,达到录取分数线的学生将有机会进入湖北省普通高校上大学。

今年我院共有计算机、汽修、机械加工、护理、学前教育、会计等专业的510名考生,将分批次赴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参加相应专业技能高考技能操作考试。受疫情的影响,此次的出行比以往要更加艰难,出发前学院教务科已精心准备,周密部署,组织各系部各专业落实相关备考工作,与相关主考院校紧密联系,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确保考试的正常进行。

近年来,我院强化质量意识,不断调整办学模式,加强对技能高考的重视程度,逐步改善学习环境,引进各类设备设施。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良好成效,一大批中职学生通过技能高考喜圆大学梦。

上篇新闻: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随州技师学院举行“五四...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召开2022年技能高考动员大会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