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见习小精灵 传递大欢乐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2 19:57:22  浏览:2207 次

       为丰富幼儿教育专业学生学习方式,提升学生专业获得感和综合素养,检验专业技能学习效果。随州技师学院高级技工学校人文社会部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按照技能高考大纲的要求经过周密研讨和细致安排后,将我部幼儿教育专业82名学生(201439人、201543人)于2022510日由七名教师带队分别安全送至城东新区幼儿园(12人)、红心幼儿园(八角楼)(10人)、御山墅幼儿园(14人)、华思达幼儿园(10人)、小晶灵国际幼儿园(2人)、季梁幼儿园(10人)、七彩幼儿园(五眼桥)(10人)、齐星幼儿园(14人)参与见习。

她们拿出两年所学,陪孩子们画画、唱歌、跳舞、游戏、美食。她们倾听孩子们的心声,给予温暖的拥抱,为孩子们清洗餐具,陪伴孩子们的快乐时光。她们是孩子眼里的小精灵,为孩子们送去大大的欢乐。


520日是我们的学生们见习10天结束的日子,短短的见习日子里学生们收获颇多,表现出的专业素养也得到了幼儿园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和认可,离别时大小孩子们依依不舍,10天里小朋友们拥有了无数的欢乐,大孩子们也收获了太多。她们决心更加努力,加强自身学习,完善专业知识和技能,待到将来给孩子们带去更多欢乐。

(撰稿:随州技师学院人文社会部 徐宾宾 魏小梅)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人文社会部三花齐放展春色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人文社会部各专业概况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