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白衣出战,赛出风采——2021年“神农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护理专业教师竞赛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8:43  浏览:2246 次

为提高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和技能水平,从而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同时为省级技能竞赛选拔选手做好准备。2021年“神农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护理专业教师竞赛202112214.30在随州技师学院实训楼三楼隆重展开。

教师们身着洁白护士服,头戴圣洁燕尾帽,自信的展开了激烈的职业技能竞赛。竞赛项目为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必选项);密闭式周围静脉输液法、右踝关节扭伤包扎、铺无菌盘一手一钳法、穿脱隔离衣(任选一项)。


       教师们的竞赛激烈又精彩,展现出了专业风采,既检验了老师们的专业水平,也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学习,更对学生产生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最终,大家也取得了较高的评分和评价。具体获奖名次如下:一等奖:王梦琦;二等奖:王丽、徐宾宾;三等奖:赵慧、陈克红、谌男。相信各位老师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坚持学习,做好学生的标杆。


上篇新闻:职业本科4 年内计划招生超13.51倍,上高中不...

下篇新闻:绽放青春,秀出自我——校园文化艺术节进行如火如荼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