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5 00:00:00  浏览:25285 次

随州技师学院2021年事业单位

招聘考试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522日,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在随州技师学院如期进行。

为确保招聘笔试工作按时、有序、规范进行,521日上午我院在阶梯教室召开了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点工作会议,随州市人事考试院领导莅临我院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进行考试操作规范培训。

此次事业单位招聘随州技师学院考点设置75个考场,共2250人参加笔试。

为确保考试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我院制定《笔试工作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各类应急预案,积极做好考务组织工作。市卫健委、市公安局等单位全力配合,联合助考,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全力做好考试安保、交通保畅、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等工作,确保了整个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学院办公室 秦弦

  高级技工学校教务部 魏小梅)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2021年校园技能竞赛闭幕

下篇新闻:深化特种作业培训  落实安全风险管理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