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00:00:00  浏览:27483 次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423日下午,随州技师学院在学院阶梯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院长吴海东同志进行了动员讲话,中共随州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频同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伴随着全体党员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在团委书记黄子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吴海东同志提出,要贯彻省市委要求,领会精神、提升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领导、统筹推进,切实担负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政治责任。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随州技师学院工作新局面,为奋力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力量和智慧,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杨频同志宣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随后,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沈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同选学党章,重新学习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等,并进行了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的专题学习。

夏洪涛同志组织学习了应勇书记在省委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飞同志组织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最后,由院长吴海东同志讲党课,带领党员们一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开天辟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到改天换地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到翻天覆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再到惊天动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

上篇新闻:崇尚科学 抵制邪教

下篇新闻:比拼激扬梦想  搏击磨砺锋芒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