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自信最美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9 00:00:00  浏览:24184 次

自信最美

——随州技师学院开展女生专题讲座

近日,随州技师学院开展了以自信最美,I'm the queen”为主题的女生青春期知识讲座活动。该讲座活动分别从女生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知识、礼仪知识及男女生交往注意事项等方面给正处于青春期的女生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殷爽老师从女生在校的言行举止、穿着打扮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多次与学生进行互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张琪老师则以生活中的案例入手,深入讲解女生自尊、自信、自爱、自强的重要性及相关注意事项,使学生们深刻体会到这些品质的弥足珍贵。讲座的最后,王玲老师以脑瘫诗人余秀华的人生来激励每一位学生应对自己充满信心,自强不息去拼搏,成为生活的强者,成为自己的女王。

今晚的女生讲座很实在,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有着良好的指导作用。”“女生就应该充满自信,我也要做女王!听完讲座的女生们纷纷议论道。尤其是一些离异和留守家庭的女生,通过此次讲座更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处于青春期的自己心态发生变化的根本原因,相信这些知识将引领她们度过一个更加丰富多彩、欢乐自信的青春期。

 

(学生管理科 汪云 王玲) 

上篇新闻:发展扶贫产业  助推乡村振兴

下篇新闻:技能成就梦想 匠心筑造人生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