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00:00:00  浏览:24658 次

随州技师学院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党课开讲啦。近日,随州技师学院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学院三个支部书记利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开讲啦”活动内容丰富而厚重。烈山中学党支部书记余华同志就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党员教师要在师德上发挥模范作用”、“党员教师要在教育教学中发挥模范作用”、“党员教师要在教育改革中发挥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做了深刻的讲解,并要求党员教师要经常反躬自省,要牢记教育初心,践行教育使命。技工学校党支部书记林涛同志从共产党近百年的风雨历程和辉煌历史讲到党的信仰和旗帜对坚守初心的重要性,并呼吁党员同志要“要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为随州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王立同志结合疫情期间党员同志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典型案例,总结了基层党组织在抗疫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要求党员教师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课开讲啦”活动,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了学习。党课上,学院党员同志们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认真学习了党课内容,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精神境界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随州技师学院狠抓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党建带群建,促发展,学院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组织人事处 梁泽全)

上篇新闻:烈山中学荣获市足球竞赛第一名

下篇新闻:献血抗“疫”  无偿献血让平凡伟大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