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阻断病毒传播,弘扬教师美德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0 00:00:00  浏览:24462 次

 阻断病毒传播,弘扬教师美德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战士!随州技师学院积极响应我市防控指挥部的号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展示了随州技师学院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2月1日,学院八名教师分成两批,分别于今昨两日参与市人社局疫情防控突击队执勤工作,走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迎宾大道与绕城南路交汇处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本次我院教师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协助市新型冠状病毒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公室搞好进出城流动人员管控,包括对往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去向巡查有无通行证等。

自去年年底以来,新型冠状病毒以武汉为中心向全国辐射,为保证随州市人民群众人身安全,随州市政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阻断疫情传播。在这疫情形势严峻的时刻,八名老师挺身而出,代表了随州技师学院与全市人民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的勇气和决心!

无畏冬日的严寒与病毒的威胁,八位老师同突击队的其他成员一起坚守在执勤岗位上,对来往的车辆和行人逐一进行人员排查和体温检测,阻止不必要的、有感染风险的车辆和人员通行并耐心解说劝导,使他们用自觉行动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为随州市民的安全多添了一份保障。

“支援抗疫,我们责无旁贷!”参与抗疫执勤的老师们如是说。

(学院办公室 代浩  组织人事处 梁泽全)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成功申报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严格环境消杀为复学做准备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