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技师学院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1 00:00:00  浏览:24658 次

技师学院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史,铭记党史,是每一位党员干部一生不忘的“追求”,是入党时不忘的初心。1226日,随州技师学院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并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以及教师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畅谈感悟收获,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选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

行政支部王立同志发言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是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滋养初心,不断增强使命担当的重要途径。深刻认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大意义以及摆正教师职业姿态、提升教师职业素养,以崇敬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的感悟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坚守岗位,为建设学院、发展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上篇新闻:不忘初心教书育人 牢记使命立德树人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成功申报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