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技师学院坚持以服务经济社会为己任,确立了“适应市场、多元办学、内涵发展、服务经济”的工作思路,积极构建“四位一体”办学模式,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设置专业,确定教学内容。

随州技师学院党员积极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随州技师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2 00:00:00  浏览:24386 次

随州技师学院党员积极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1115日随州技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广水吴店镇塘畈村新四军第五师尹家湾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首先齐声高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学院书记金刚同志发表了简短而重要的讲话。

金书记指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是我们共产党人永葆初心本色的必修课!他强调,新时代,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党员同志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化为具体行动。

金书记致辞之后,同志们怀着崇敬之情有序参观了革命旧址,深情缅怀革命先烈。

参加此次传统教育活动的同志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岗位上做出表率!

 (人事处 梁泽全)

上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与本市琪琪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就业...

下篇新闻:随州技师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志愿献血!

  •  
  • 随州技师学院
  • 随州市交通大道K056号
  • 0722-3816579(校办)
  • lfsz@163.com